雖然剛開始玩模擬市民3沒多久,
但網路接觸已經很長了~所以自然知道模擬市民大大小小的挑戰內容,
10代的傳奇挑戰對我來說太長了(汗),所以先來試試瘋人院的玩法。

精神病院規則(出自
小瑾的秘密花園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小瑪奇日記。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夢很多,不過幾乎都是些劇情詭異的雜夢。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會碰LaTale(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該怎唸比較好,我都唸成「啦它哩」),是因為它可愛的畫面很吸引我。

因為跟瘋子谷,喔不,是楓之谷一樣,屬於2D捲軸向遊戲,所以知道怎麼玩楓之谷的,自然很快會上手LaTale。

但是它操作起來我不得不抱怨幾句,
不曉得是因為遊戲本身的問題還是網路lag,常常跑步跑到一半就停在原地,
因為跑步並不像直街敲了方向鍵就能跑,而是得連按兩下才會起動跑步的模式,
而我剛玩的時候就是跑步這方面難到了我囧,大概是我還抓不到連按的間距吧!
我還是那麼笨手笨腳……m142.gif

上次玩LUNA時破例玩了法師的角色,因此這次也是選擇法師的職業先踏入這個新世界內,
結果沒想到沒五分鐘我就玩不下去了……LaTale的法師有夠難玩的啊啊啊!!

好不容易等到開測,難道我又要放棄了嗎?
重整一下心情後,我便又選了遊俠來玩,弓箭手比法師容易多了20070217222020.gif
LaTale沒有升級會送點數能讓你點高能力值的設定,它是自動搭配的,當然也無法干涉它搭配的好壞。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討論版內說的配點器是幹嘛的囧)

【彩虹島】 
使用技能箭雨的時候,人物都得仰天大喊(?)
看起來很像想藉此從天上得到某種神助好讓自己剷除邪惡那樣。

有範圍技能也不能一下引太多隻,誰都知道幾乎每個遊戲的弓手血薄的跟法師差不多,
況且當自己的攻擊無法逼退怪物、喝水又有該死的緩衝時……就能明白技能並不是萬能了m73.gif

不過整體上玩的還算開心就是了XD
尤其挖礦出現的臉莫名得讓我感到親切啊!!
【彩虹島】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噢噢噢這幾天像是走火入魔似的,抓到時間就瘋狂玩麻痺(掩面)
果然其他遊戲玩來玩去還是會回歸這裡,又加上改版,很容易時間咻一下就流失了。

G9的主線不太適合新手玩我覺得(哪有新手一加入馬上能過G9啦)
高級怪血厚能跟艾高比較,
又有討厭的遠距離怪物,還是得靠組隊才能順利解任務。

新出的煉金術技能,讓我馬上想到咱的鋼之鍊金術師啊!
想當初我可是哈它的同人哈的要死
(不是重點)
光是合成就很好玩了,隨便什麼東西加一加都能合出物品,丟些貴重的下去還有機率獲得現在高價的衣物武器。
新玩意─會閃閃發亮的紙飛機在夜晚格外美麗A_A
影子任務也蠻新鮮的,雖然就是那幾隻新怪搭配不同任務的領地而已(苦笑)

不過還是新寵物小彩虹較深得我心啦~既便宜又能附在身上,很棒的裝飾品耶

0.png

轉蛋猖獗,但是對一些不是很有錢的玩家來說卻是個很好的機會,因為好看的衣物總在各個不同的轉蛋內出現而造成價格下滑的趨勢,讓很想入手但積蓄不夠的玩家也能夠以便宜的價錢購買哈很久的衣服,只能說有好也有壞啦!畢竟如果是當初花大錢買到的東西現在貶值得誇張,也會讓人受不了的囧。
(我曾經花了二百多萬買件時髦套裝,結果隔幾天改版後馬上跌到五十幾萬多,讓我很傻眼)



暮光之城─「蝕」終於花了三天後看完了。
(極度懷疑國外的小說只要有續集的是不是都會越來越厚啊!)
就算這本爭議性還蠻大的,因為貝拉在愛德華跟雅各之間搖擺不定讓其他讀者很氣憤,
當初也間接影響到我是否購買的意願,但最後還是買回來看完之後──
媽啊我好愛這一本啊!!49256f790c120.gif
哈哈哈~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愛雅各比愛愛德華還多,
所以整本看到貝拉與雅各遊走在邊緣的曖昧讓我非常過癮,好在我沒有放棄這本續集。
至於內容我就不再捏他了,總之比「新月」還更喜歡。

R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